Sunday, July 05, 2009

你配得



我還記得他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

女兒,我好愛你!
你是配得的...
你是配得我這樣愛你...
你是配得我賜這樣的恩賜給你...
你是配得用我給你的恩賜這樣侍奉我...
你是配得這樣與我同行...
你是配得這樣敬拜我...

你是配得穿上這白衣...

啟3:4-5
...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
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歌鄰基督教會講導系列
掌上明燈:從啟示錄1至5章看耶穌基督所喜悅的教會 IV - 白衣
講道訊息現已上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