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旭日



在漫長的車程裡,
反覆思想了很多片,
仍有重擔壓在心頭,
一點點的內疚...
一點點的憂慮...
一點點的牽掛...

經過一夜的休息,
晨曦初露,
仍舊打開聖經親近阿爸父,
讀畢第四段經文,
感覺到臉兒是暖暖的,
才發現太陽漸漸從東方升起,
陽光透過酒店的窗照進來,
正照耀着我。

阿爸父對我說: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經一事,長一智
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看,旭日的陽光,
就是代表一天新的開始,
不要再犯罪,
只管緊守我的誡命,
遵行我所吩咐的,
靠着我走下去。

~ 相片攝於Portland, Oreg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