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歸位


冬季奧運會今年二月在溫市舉行,
主要道路暫時停止車輛駛入,
市民的車輛停泊在家門,
要以公車代步或步行往目的地。

平常生活也停滯了,
工作的人會告假做冬奧的義工,
很多也告假到現場看比賽實況。
學生們可上少一節課與老師一起看奧運,
市民終日守在電視和電腦前欣賞賽事。
全城都因冬奧而停頓了!
而我,二月的我也被停頓了!

冬季奧運後我總算歸位了,
預備不同的敬拜、報稅、教琴備課...
一連串排山倒海的事情也跟我歸位了。
雖然paralympic剛開始,
我只知道我要專心努力面前工作。

1 comment:

Kit Wong said...

I have the same Quatchi(with red gloves)!!!!
I put it in my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