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
我是喜樂的,我是滿足的。
祂給我力量從軟弱中站起來,
在我這軟弱的身驅上彰顯祂的能力。
所以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耶穌在我裡面活着!



每次當我聽到讚美之泉的"滿有能力"都進入了敬拜。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 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 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1 comment:

Ryan said...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 The words are sp encouraging and remind myself the most precious love is always deep in my heart. We actually played this song in the Service of last Sat. It's really a great song for us to praise God.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