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上帝仍在...


當你看見上帝的工作,
你會覺得上帝的同在;
當你看不見上帝的工作,
你會覺得上帝在隱藏。

你相信上帝是個沒有受時間、空間限制的神嗎?
祂可以在你感覺到時作事,
祂更可以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作事,
祂就是這樣無限、奇妙和大能的神,
人豈能曉得上帝會在何時作何事?

上帝啊,求祢憐憫:
人有限的思維,
人有限的認知,
人有限的心空...
而對祢產生的
埋怨、懷疑、失望、沮喪...

我只相信上帝實在是與我同在,
我只相信上帝仍在掌管,
我只相信上帝昨日作事、
今天作事、明天仍作事,
我只相信當我體會到自己的有限,
我就能夠留心上帝的提示,
也能順從上帝的心意去行每一步。

~ 相片攝於Portland, Oreg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