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你仍在想念我... (二)

收到你倆的留言,
你們都說很掛念我,
掛到連發夢都見到我,
我們在夢裡相擁、
我們在夢裡哭著。

十幾年沒有見了,
十幾年沒有聯絡了,
中學畢業我們便失去聯絡,
加上我又移民了,
要重遇真的難上加難!

不知誰發明了fb,
使我們在網絡中重遇。
若不是從fb看你們的近照,
你們在我心目中仍是穿著粉藍色長衫的女孩們,
今天你們已是別人的太太、別人的母親、
更是小狗的女主人,
看見你們很是幸福的,心也覺得暖暖的。

今天是Winnie你的生日,
我還記得,還很掛念你,
祝你生日快樂!

在遠方的我上

No comments: